「疫情太壓抑」讓變態男綁架女同事 上網買情趣用品強拍她裸照

綁架、俘虜、人質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竟然以疫情為由,綁架女同事。(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安徽省合肥市卻傳出一名男子以「疫情好壓抑」為由,拘禁綑綁同飯店工作的女同事,還強迫對方在面前洗澡並拍下裸照,受害人後來趁隙逃脫後立即報警,目前嫌疑人已被逮捕到案。

《安徽商報》報導,在飯店工作的男子葉姓男子,因為疫情期間無法回家,竟然對女同事小美(化名)動了歹念,上月16日在網路上購買捆綁束縛成人情趣用品後,於當日晚間10時30分對方熟睡時闖入房內,先將床頭上的3台手機裝入自己口袋。小美驚醒後,發現葉男竟然躲在自己房間,由於門被反鎖只好躲進廚房,結果被對方用鐵鎚在牆上捶出大洞,慘遭情趣用品捆綁束縛。

小美遭綁架期間飽受葉男凌辱,直到19日趁對方下樓取餐時終於逃脫,逃到飯店地下停車場的她,順利向路人求救並且報警。警方接到報案後立即於隔日抓葉男歸案,本案近日在合肥市蜀山區檢察院開庭審理,當局最後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強制猥褻罪、侮辱罪等罪,批准逮捕嫌犯。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