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短腿基等奴才下班...累到「翻肚靠門睡」 她開門看傻:真是辛苦囉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這下真的是累得跟狗一樣了!飼主Yi Wen Chen家裡的柯基「Uni」是個相當忠心的汪星人,每天只要主人出門務農,牠就會跟汪哥哥、汪姐姐一起在門口等待,沒想到這天媽媽一如往常回家,正準備打開門接受毛孩們的熱情迎接時,卻看見Uni竟然躺在門邊呼呼大睡,甚至累到翻肚,連奴才回來都沒發現。

▲▼柯基等門等到睡翻門邊。(圖/有點毛毛的/網友Yi Wen Chen提供)

▲柯基等門等到睡翻門邊。(圖/有點毛毛的/網友Yi Wen Chen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以看到,當媽媽回家一打開門卻看見毛孩比自己還累,不禁笑噴直呼,「等門真是辛苦妳囉!」而飼主也偷偷透露,其實Uni每天的日常除了等門之外,就是吃飯、睡覺、玩球球,實在不知道到底在累什麼,竟然能睡到靠著門四腳朝天,就連媽媽回來都完全沒感覺,讓主人笑說「幸福狗的狗生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的」。►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柯基等門等到睡翻門邊。(圖/有點毛毛的/網友Yi Wen Chen提供)

▲Uni每天只有吃喝玩樂,卻不知道在累幾點。

飼主將影片PO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紛紛笑噴表示,「我等妳等得好辛苦,你不懂」、「真是...太辛苦了...結果回來了都沒發現」、「等到翻肚」、「怎麼說也是在門口等嘛XD」、「等你等到睡著了啦,看你出門多久」、「哈摟,小偷都進門囉哈哈哈」、「太可愛了吧!」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目睹寵物狗被追咬! 正義浪浪出手救援...他被暖到:現在都來我店裡吃飯

►165cm高山犬拍桌結帳!還調戲櫃台小狗狗 店長目測:跟爸爸一樣高

►繁殖場棄養!「皮包骨藏獒」半年增胖2倍 愛爸嘆:這真的抱不動

►妹控貓「1小時看1次寶寶」顧超緊 媽壓力超大:不是你的孩子

►副駕愛犬「遺留溫柔」悄告別 老車載滿回憶…20多年他堅決拒換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柯基汪汪等門下班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