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守護8年!忠心汪不知阿嬤離世 「癡癡坐門口」等她回家

▲▼妞妞。(圖/網友妞妞阿母授權提供)

妞妞坐在門口等待自己心愛的阿嬤回家。(圖/網友妞妞阿母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阿嬤怎麼還沒回家...?」網友妞妞阿母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一則貼文,只見米克斯汪「妞妞」獨自坐在門口,若有所思的望向門外彷彿在等待著什麼,這一落寞的背影讓馬麻不捨的發文說道,「守護8年的阿嬤已經到佛祖身邊修行了,不知情的妞妞依然在等著復康巴士載阿嬤回家。」

▲▼妞妞。(圖/網友妞妞阿母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人們認為妞妞是阿公派來守護阿嬤的毛孩子。(圖/網友妞妞阿母授權提供)

「妞妞是8年前阿公去世時自己跑來的。」飼主回憶道,由於時間點十分湊巧,因此家人們便深信,妞妞是阿公帶來要守護阿嬤的毛孩子,便將妞妞收編,而妞妞也是位十分盡責的守護者,平時總乖乖的待在阿嬤身邊,飼主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說,「曾經牠跟阿嬤一起出遊,沒有人教牠該怎麼做,但牠就一直慢慢走在阿嬤的身邊。」

▲▼妞妞。(圖/網友妞妞阿母授權提供)

妞妞與阿嬤在玩握腳腳的遊戲。(圖/網友妞妞阿母授權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妞妞是隻親人又親狗的乖巧汪星人,同時也是個阿嬤寶,平時總喜歡待在阿嬤身邊,一次阿嬤住院了好幾天,馬麻便帶著妞妞去醫院探望阿嬤,沒想到妞妞一路哭哭,後來阿嬤身體的狀況慢慢變差,需要到醫院洗腎,馬麻特別分享,「妞妞從頭到尾都盯著阿嬤上復康巴士直到車子離開,下午阿嬤回家就會在門口迎接阿嬤。」

阿嬤在近日離開人世,直接從醫院送到殯儀會館,妞妞不知道阿嬤已經離開,每到固定的時間仍會坐在門口,等待接送阿嬤的巴士到來。媽媽說,「還好妞妞還能吃能睡能玩,但只要一有空的時候,應該就會覺得阿嬤怎麼還沒回家。」看著毛孩等待時的背影,也讓馬麻心疼不已,「只能有時間多帶牠出門跑跑,讓牠開心點了。」

▼妞妞是個十分乖巧的孩子,落寞背影讓馬麻十分心疼。(圖/網友妞妞阿母授權提供)

▲▼妞妞。(圖/網友妞妞阿母授權提供)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帶狗找朋友回家愛犬變「掰咖」 媽怒:氣到斷開10年友誼

►不屑「狗界帝寶」史奴比柴只睡屋頂! 網歪:憲哥粉絲

►「養24隻總有1隻擔心我!」 她假死挑戰…結局網笑瘋:聽見玻璃聲

►貪食二哈「打劫」外送員!成功賣萌食物GET 爸苦笑:已醉

►在家辦公霸道毛同事「疊手手」7次 網融化:抱緊處理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犬妞妞汪星人阿嬤老人與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