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打算集中開打 洋基「鐵爺」建議直接取消

▲塔克薛拉開轟,田中將大解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洋基隊名將塔克薛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有意把今年賽季全部移往亞歷桑納,但紐約洋基隊名將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並不認同提議,認為應該直接放棄今年球季。

美國媒體報導大聯盟計畫把今年全部大聯盟賽事全部改到亞歷桑納春訓基地比賽,同時為確保比賽順利進行,也要適當隔離球員與家人、球迷,

前洋基隊名將塔克薛拉目前是電視台球評,對於這項計畫,他提出5點理由不支持,第1點沒有家人與孩子的陪伴,單身年輕球員或許可能接受,但有家庭的球員肯定不會接受,第2點是亞歷桑納的高溫,洋基隊比賽可能會在下午4點開打,那種高溫很可怕,4小時比賽會讓人中暑,不太可能讓裁判在這狀況下站滿4小時,相信比4個禮拜之後球員的表現也會因此下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點是設施,塔克薛拉認為,在同一地方打球很單調,沒有好的打擊練習擋網、好的復健設施或是更衣室,在漫長球季會形成問題,第4點是沒有球迷,對於坦帕灣光芒隊與邁阿密馬林魚隊可能不是大問題,因為他們每場大概2000人到1萬人進場,但如果是洋基、波士頓紅襪隊與芝加哥小熊隊等經常爆滿的主場,就是很大的問題,像是洋基的球迷對於球員來說很重要,能讓球員更加亢奮。

最後第5點就是球隊老闆會損失慘重,塔克薛拉表示,如果老闆在沒有球迷情況下比賽,每場比賽都是賠錢,關閉賽季是最好的選擇。

塔克薛拉坦言,隨著時間過去,覺得越來越悲觀,想要開打有太多因素,如果硬要打,如果病毒秋天再度爆發,不得不在8月或9月停止賽季,會是一場災難。

美白、修護、保濕一次到位,快來囤貨

關鍵字: MLB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