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月薪9K「年收破百萬」 正妹直播主國小照曝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網路節目《漂亮小姐姐》主持人微笑丹尼日前探訪「年收入破百萬直播主」黃小紜。擁有一副明星臉的黃小紜,長相酷似電影《返校》的女主角王淨,就連主持人一見到她都忍不住瞪大雙眼直呼:「哇賽,也太像王淨了吧!」

▲▼《漂亮小姐姐》直播主黃小紜。(圖/風雅國際娛樂提供)

▲《漂亮小姐姐》直播主黃小紜。(圖/風雅國際娛樂提供)

黃小紜平常月收入約8萬元,主要收入來源是靠直播,但因為擔心這幾年產業更新會被取代,於是又接了廣告戲劇來增加收入,也讓她得以到達年收破百萬的門檻。她坦言一開始做直播時收入不穩,前3個月的收入僅有9千元,花了近2年的時間去努力才讓自己成了超級直播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漂亮小姐姐》直播主黃小紜。(圖/風雅國際娛樂提供)

▲黃小紜熬了2年才有現在的成就。(圖/風雅國際娛樂提供)

黃小紜透露,曾經有一位超級玩家單筆儲值新台幣100萬元,推她為首頁的推薦主播,讓她受寵若驚。看似風光,但她相對的付出代價也多,曾經一路從晚上8點播到凌晨4、5點,連粉絲都覺得訝異。她工作敬業,除正常直播的時間外,日常的粉絲經營也不曾少過。

▲▼《漂亮小姐姐》直播主黃小紜。(圖/風雅國際娛樂提供)

▲黃小紜國小的照片。(圖/風雅國際娛樂提供)

另外,黃小紜分享了國小畢業紀念冊照,小時候的她外型圓潤,聊到如何瘦身?她表示自己討厭運動,單純靠不吃的方法,工作忙的時候甚至就買一杯飲料果腹,讓主持人忍不住說:「原來達到百萬年薪是需要這麼多的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