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超ㄎㄧㄤ阿金1秒「變檯燈」! 同伴汪淡定眼神死像P的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這隻阿金身體裡住著二哈魂!飼主Jami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只見阿金「兜兜」在角落鬼鬼祟祟忙碌著,下一秒兜兜一抬頭瞬間化身為「紫色檯燈」,把頭套以倒三角形的方式戴在頭上,搖搖晃晃的走在房間內,躺在床上的米克斯犬「小虎」,則是全程眼神死並置身事外,彷彿在說「怎麼把我們關在一起!」

 ▲▼兜兜小虎。(圖/粉專汪汪汪汪汪喵喵授權提供)

聽到同伴在後方耍瘋,小虎眼神超厭世啊!(圖/粉專汪汪汪汪汪喵喵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傻呼呼的兜兜將頭套戴在嘴上,一秒變身為行走的檯燈,也因為頭套遮住了大部分的視線,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且不斷碰壁,但仍玩得不亦樂乎,而畫面前方的小虎則是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床上,甚至連視線都沒有移動過,完全忽略後方的吵雜聲,把無視技能開到最高,有趣的對比讓網友笑瘋直呼,「小虎是P上去的吧!」

▲▼兜兜小虎。(圖/粉專汪汪汪汪汪喵喵授權提供)

▲▼兜兜與小虎。(圖/粉專汪汪汪汪汪喵喵授權提供)

▲▼兜兜小虎。(圖/粉專汪汪汪汪汪喵喵授權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由於兜兜從沒有戴過頭套,因此對頭套十分好奇,飼主說,「小虎原本戴著頭套,兜兜看到後就咬下來當玩具玩!」兜兜是隻十分逗趣的阿金,曾經更是嘗試將整個身體埋在行軍床的腳架裡,自顧自玩耍,飼主也特別分享,「我們在兜兜三個月的時候領養,因為小時候兜兜被不當飼養,後腳無法正常走路,那時候牠很穩定,但現在腳慢慢恢復,牠也就慢慢變ㄎㄧㄤ了!」

看到小虎如此淡定的反應,把拔也笑說,「覺得小虎很傻眼,但應該又很高興頭套被拿掉了!」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笑說,「成功捕獲黃金獵犬一隻,隊友完全沒有協助脫險的打算」、「小虎眼神死」、「前面那個是背景還是後面那個是背景XD」、「小虎完美演繹眼神死」、「是在幹嘛啦,2個世界欸XD」、「那個厭世臉好可愛」、「兜兜好忙啊」、「前面那隻有夠淡定」、「小虎:我怎麼有這麼笨的豬隊友啊,真懷疑我的狗生!」

▼兜兜曾卡在椅子下,並自顧自地玩耍。(圖/粉專汪汪汪汪汪喵喵授權提供)

▲▼兜兜小虎。(圖/粉專汪汪汪汪汪喵喵授權提供)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帶狗找朋友回家愛犬變「掰咖」 媽怒:氣到斷開10年友誼

►不屑「狗界帝寶」史奴比柴只睡屋頂! 網歪:憲哥粉絲

►「養24隻總有1隻擔心我!」 她假死挑戰…結局網笑瘋:聽見玻璃聲

►貪食二哈「打劫」外送員!成功賣萌食物GET 爸苦笑:已醉

►在家辦公霸道毛同事「疊手手」7次 網融化:抱緊處理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阿金黃金獵犬米克斯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