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林書豪歸隊合練高呼「我愛籃球」 期待復賽「珍惜任何小事」

▲▼林書豪隔離結束後首次與隊友一起訓練。(圖/翻攝自IG/jlin7)

▲林書豪隔離結束後首次與隊友一起訓練。(圖/翻攝自IG/jlin7)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林書豪3日結束14天隔離後就飛奔回球場,他8日首度與北京首鋼隊友一起訓練,他在個人IG放上重回球場的燦笑照,高呼「我愛籃球!所有的笑容又回到球場了。」他透露自己的狀態不錯,但體能還需要加強,「很開心可以跟我的兄弟們一起認真訓練,認真成為最好的自己,我很期望賽季的重啟。」

中國知名籃球記者宋翔8日披露,都在3日結束隔離的林書豪與尤度,已經歸隊參加合練,不過北京首鋼主帥雅尼斯與另一名外援漢米爾頓還未返回北京;由於中國自3月28日起全面「封境」,暫停持來華簽證和居留許可入境,兩人歸隊時間要視全球疫情發展以及中國疫情政策而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剪了一個清爽的髮型,他表示因為現在沒比賽,造型就比較簡單。他透露隔離期間仍想辦法維持狀態,但14天無法到球場練習,目前體能還沒完全恢復。這位台裔控衛在個人微博分享隔離結束後,首次與隊友一起訓練的雀躍心情,「回到籃球場,很開心可以跟我的兄弟們一起認真訓練。認真成為最好的自己,我很期望賽季的重啟。」

林書豪也在個人IG放上自己練投時的燦笑照,強調不要把任何小事視為理所當然,不要在失去後才懂珍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