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狼人殺合體 李玉璽爆「簡廷芮愛說屁話」:可以罵她嗎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我的少女時代》劇中要角王大陸、李玉璽、簡廷芮日前上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挑戰「凹嗚狼人殺」,也難得同台,主持人羅志祥見狀好奇問:「所以是來宣傳《我的少女時代》嗎?好長的宣傳期啊!」王大陸解釋:「因為我是忠實觀眾,也愛玩狼人殺,早就想來挑戰了!」王大陸期待未來如有機會,會揪宋芸樺一起合體,讓大家見識他們私下是如何互相廝殺。

▲▼李玉璽、簡廷芮、王大陸 。(圖/八大提供)

▲李玉璽、簡廷芮、王大陸玩狼人殺。(圖/八大提供)
 
在「凹嗚狼人殺」被網友稱為高玩等級的簡廷芮,是帶領王大陸及李玉璽進入遊戲世界的推手,她形容王大陸是天份型玩家、李玉璽則屬於湊咖型玩家,一聽到好友的評價,王大陸卻緊張地連忙否認:「這樣講我壓力很大,如果網友要罵可以罵她嗎?都是她教我的!」李玉璽則搞笑坦承自己的確比較懶惰,並爆料簡廷芮在指導他們時都愛說屁話。

▲▼李玉璽、簡廷芮、王大陸 。(圖/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廷芮、李玉璽、王大陸 。(圖/八大提供)
 
為了來參加狼人殺挑戰,李玉璽提及曾發訊息請教簡廷芮祕訣,沒想到對方竟回了一句:「哈哈哈,你完蛋了!」讓他超無奈,但好友仍不忘提醒注意事項,「像天亮起來後,第一位發言要記得講話,不然大家會誤認你是狼;做筆記時就將你覺得奇怪的部分記下來就對了。」沒想到讓李玉璽聽完更顯無助,哀嚎:「這我也知道啊!」3人之間的逗趣對話足見拍片留下好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