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學生妹裸死家中...現場「白色圍巾」成破案關鍵!兇手竟是男同學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何被發現裸死在自家臥室。(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四川南充市16年前發生一起恐怖命案,16歲的少女小何(化名)被發現在自家臥室裸死!經過警方多年追查,最終鎖定兇手是時年15歲的何男,而他還是死者的同學。如今已經結婚成家的河男,日前被警方拘捕,已被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 何男被抓獲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何男被抓獲時已經結婚成家 。(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據《紅星新聞》報導,當地村民介紹,小何是年僅16歲的在校學生,由於家境貧寒,父母長年遠赴新疆務工,留下她獨自在家上學並操持家務。事發前一天恰逢教師節(9月9日)放假,小何從10多公里外的學校步行回家,沒人知道她是怎麼死的。

民警現場勘查並未發現有撬盜搏鬥痕跡或其他可疑之處,不過經進一步勘驗,民警發現死者頸部有疑似勒痕。此時,死者房間內一條褶皺不平的白色毛織圍巾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初步判斷死者是遭受勒頸窒息而亡。

經過多年追查,何男被抓獲歸案,在確鑿的證據面前,他對當年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據悉,案發當年,時年15歲的犯罪嫌疑人何某與死者小何是同村同校的學生,他2003年9月10日晚潛入死者家中盜竊時,不慎將小何驚醒,於是以毛織圍巾將其勒死並脫光猥褻!事後何男清理偽裝現場,並像往常一樣學習生活,後來因為成績落後便輟學務工,並到雲南、陝西等地隱身潛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