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I come to taiwan」! 李茲發表饒舌新歌

▲▼Lamigo三連霸遊行,李茲。(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茲。(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前Lamigo桃猿隊洋投李茲(Radhames Liz)今年臨時沒來台灣投球,前天他在個人YouTube頻道錄製西班牙文饒舌歌曲。

去年李茲在桃猿出賽30場,27場先發,拿下16勝,獲得聯盟勝投王,單季以179次三振,也拿下聯盟三振王,原本今年1月5日桃猿宣布續約,但2月份李茲卻以身心狀況不佳無法來台,被懷疑是因為擔心新冠肺炎疫情,不過李茲接受多明尼加當地媒體採訪解釋,是因椎間盤突出才會決定不來台灣,不過先前也被前韓國球員張盛好評價是他碰過最惡質的洋投。

李茲去年在台灣發展,也曾經在球團活動上唱饒舌,近日更在YouTube上傳歌曲《I come to taiwan》,影片中有他去年在球場唱歌的畫面,也有去年總冠軍戰與陳俊秀一起慶祝奪冠的場景,透過歌曲感謝台灣球迷與隊友們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白、修護、保濕一次到位,快來囤貨

關鍵字: 中華職棒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