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貨櫃冰屍案」25歲駕駛認罪了!承認39項過失殺人罪名

▲英國39死貨櫃車廂屍、凍屍案。(圖/路透社)

▲英國警方公佈39死貨櫃凍屍案死因為「在密閉空間中缺氧而窒息以及體溫過高」。(圖/路透社)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去年10月底發生的英國「冷凍貨櫃冰屍案」震驚世界,嫌疑人25歲的駕駛羅賓森(Maurice Robinson)今年4月8日認罪了!他承認39項過失殺人罪名,本案另一名43歲的被告尼卡(Gheorghe Nica)則否認罪名。

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埃塞克斯郡(Essex)河岸城市格雷斯(Grays)的一輛貨櫃車,於去年10月23日發現了31男8女的遺體,年紀最小的僅15歲,罹難者全部都來自越南。英國警方公佈了初步的調查結果,39名罹難者皆死於「窒息缺氧和體溫過高」。

▲▼英國冰屍案貨車司機羅賓森(Maurice Robinson)28日視訊出庭應訊。(圖/路透)

▲貨車司機羅賓森(Maurice Robinson)認罪。(圖/路透)

25歲的駕駛羅賓森來自北愛爾蘭克雷加文(Craigavon),先前已承認共謀協助非法移民偷渡和獲取犯罪財產。他與另一名共同被告8日透過視訊出席聽證會,羅賓森承認39項過失殺人罪,不過擁有英國和羅馬尼亞雙重國籍的尼卡則否認對他的指控。檢察官瓊斯(Bill Emlyn Jones)要求在3週內決定是否就此指控對羅賓森進行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