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公關傳確診驚曝「酒店食物鏈」!北市10多家酒店拉警報 老司機揭內幕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台北市8日驚傳有一酒店小姐確診,引發民眾恐慌。對此北市府深夜緊急回應,表示已經遵照SOP消毒,但仍有許多網友討論。

▲▼台北市中山區臨檢。(圖/東森新聞提供)

▲台北市一位酒店小姐驚傳確診。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東森新聞提供)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北市某知名大型酒店一名女公關,疑似在有出現症狀前有去上班,確診後衛生單位前往酒店稽查,直接嚇壞現場客人,不少人看到衛生單位到場都傻眼,一問之下是有女公關可能確診,當場直接臉色大變、結帳走人。

根據了解,酒店業者看到衛生單位上門相當崩潰,這位確診女公關所屬的經紀公司更是橫跨台北市10家以上酒店。有業者透露,如果屬實,台北市酒店業恐怕打擊相當大。

▲▼老司機鄉民討論酒店小姐確診消息。(圖/翻攝批踢踢)

▲老司機鄉民討論酒店小姐確診消息。(圖/翻攝批踢踢,下同)

對此批踢踢有鄉民發文透露,這種感覺是高級酒店所屬的小姐,近期可能開始會有一些政商名流消失。這位鄉民也說,其實要找出這位酒店小姐近期接觸史很簡單,因為店家為了怕小姐出事,只要帶小姐出場的客人都會留下個資,所以只要點過這位確診女公關的檯「一定會有記錄」。

▲▼鄉民透露酒店食物鏈。(圖/翻攝批踢踢)

另外也有鄉民透露酒店食物鏈「酒店經紀—>酒店小姐—>恩客(企業主、老闆、CEO、業務)」,表示台灣很多企業都在酒店喬事情,「只要看到有多少間公司開始宣布改在家辦公,大概可知端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