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晉大病「嚴重腹瀉包尿布上工」 控制不住拉肚子:會訪問到一半變超臭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前男團SpeXial的主唱黃偉晉在2019年8月退伍後,單飛加入唱片公司愛貝克思,回歸歌手身分推出新單曲《北極光》,他坦言這首歌是在描述退伍前一段身心俱疲的經歷,當時因為得流感發高燒,一度出現喪失味覺症狀,但其實不只這個時期,在當兵前他也碰上一次大病,嚴重腹瀉到得包尿布工作。

▲▼黃偉晉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偉晉。(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晉先前宣傳《北極光》時提到,在退伍前可能遭逢俗話說的「退伍前八字輕」,竟然得了流感,不只發高燒,更失去味覺功能,他形容狀態像是「三魂七魄被抽走一魄」,整個人變得很消極,像沉淪在負面情緒之中,還好他靠著信念救贖了自己。

但其實在入伍前,黃偉晉也碰到過一次大病,據《三立新聞》報導,當時黃偉晉完全無法控制排泄系統,一整天隨時都會拉肚子,他說:「可能我訪談到一半就會變得超臭。」因為身體異常,他不得不推掉所有工作,唯獨一向平面拍攝工作是早就接下的,無法推卻之下,他只能「包尿布」上工。

黃偉晉坦言當時非常擔心會不會要包尿布過一輩子,還好過一陣子後身體漸漸恢復。除了身體出狀況,他也不諱言身為藝人,儘管在人前光鮮亮麗,但人後也會心情低落,只是因為是公眾人物,習慣用包裝隱藏住真實的自己,內心的真實情緒其實外界不容易察覺,他笑笑地說:「這個就是藝人的辛酸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