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了F4光環...朱孝天紅轉黑!曝殘酷現實「結婚請不動人」 賓客拒絕:不方便

朱孝天透露沒了F4的光環,他連結婚時,許多賓客都以沒空為由婉拒他的邀請。(翻攝自朱孝天微博)

圖文/鏡週刊

范冰冰遭爆料想找網紅合作直播,卻遭對方打槍,昔日華語影劇圈威風凜凜的「范爺」居然被網紅賞吃閉門羹。但娛樂圈就是這樣,不是每個人都能像周潤發、劉德華紅滿3、40年,儘管曾經紅極一時,也有碰釘子的時候。

2001年的《流星花園》,由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組成的F4紅極一時,但事過境遷,連言承旭都被嫌老,更何況比他們更早淡出演藝圈的朱孝天?他就曾經在受訪時說過,很多人見他沒了F4的光環,他結婚時賓客都請不動,不少人都以不方便、沒空為由婉拒,令他見到演藝圈的現實。

黃曉明自曝以往是別人找他演戲,現在他自己要去求人,且別人還未必會給他角色。(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稱為「教主」的黃曉明,儘管已經一隻腳跨入資本階級,但畢竟如今長江後浪推前浪,他也自承以前是別人求他拍戲,近年他竟要反過來求別人找他拍戲,還說「人家也只是表面客套,都不一定會用我,我都感覺我已經掉出一線了。」掉出一線是未必,但隨著演員年齡漸長,適合的劇本少了也是事實。

明道上《演員請就位》競技演技,打出苦情牌稱這是他2019年第一次演戲。(翻攝自明道微博)

而曾經在偶像劇呼風喚雨,最擅長演「霸道總裁」的明道,去年底參加演技類綜藝《演員請就位》,自我介紹時說「這是我2019年第一次演戲」,指自己已久未接到角色,聽起來都替他感覺好慘。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轉眼紅翻黑】求網紅帶入行遭拒 范冰冰復出不順美容院也倒店
【薄情斷恩師】被藝人指控性騷擾 前經紀人:死不瞑目
【明星變傳單哥】藝人搶投資手搖飲 黑人「春陽茶事」慘被網友抵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