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一年一度最美艾爾利慶典登場 享受異國風情拿豐富好禮

▲▼黑色沙漠。(圖/由黑色沙漠提供)

▲黑色沙漠活動更新。(圖/由黑色沙漠提供)

記者周欣儀/綜合報導

韓國開發商 PEARL ABYSS珍艾碧絲旗下世界級 MMORPG 線上遊戲《黑色沙漠》,8日更新全新飾品「黎明的耳環」,冒險家可透過在被遺棄的修道院獲得的新道具「黎明的怨恨」組合而成。而一年一度充滿異國風情的夢幻「艾爾利慶典」也盛大開幕,讓冒險家在家也能欣賞世界美景、和朋友享受潑水樂趣並拿豐富好禮!此外,冒險家也千萬不要錯過弗朗德勒節活動,一起收集黃金蛋兌換繽紛造型家具吧!

前往泰勒米安海邊參加一年一度的夢幻慶典,尋找指定NPC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水球及多種限定獎勵,而在慶典期間,將會出現特殊的巨大「砰砰水球」,冒險家只要成功擊破水球即可隨機獲得「卡普拉斯的石頭」或「慶典的痕跡」等多種豐富好禮。

此外,活動期間也可透過打怪、採集、釣魚或完成挑戰任務獲得「慶典的痕跡」,便可擁有幸運+2、健康經驗值+200等等道具加成效果。而喜歡特殊家具和裝飾的冒險家,也可以透過接取並完成NPC黑羅及愛娜的任務,個別獲得限定噴水池家具「艾爾利的噴泉」和「卡恩帕內拉渡船、漁船裝飾」!在家享受世界美景和潑水樂趣,冒險家們快邀請好友們一起共襄盛舉、參加慶典吧!

▲▼黑色沙漠。(圖/由黑色沙漠提供)

▲黑色沙漠收集黃金蛋兌換繽紛造型家具!。(圖/由黑色沙漠提供)

冒險家們想擁有特殊鵝蛋裝飾嗎?現在就出發貝爾利亞村莊尋找黃金蛋吧!向指定NPC接取黃金蛋任務後,完成任務即可獲得貢獻度經驗值和限定的各種「弗朗德勒鵝蛋」,活動期間內每天都有一次任務機會,千萬不要錯過!獲得鵝蛋後,即可兌換「弗朗德勒鵝蛋籃子、吊燈、花盆、餐桌裝飾」等多樣活動限定家具或其他豐富獎勵。現在就快來黑色沙漠和朋友一起跟著鵝屁股撿金蛋吧!

關鍵字:黑色沙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