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全新時尚照美出新高度 逗趣自曝:拍完就把鞋穿回家!

▲陳庭妮COACH。(圖/品牌提供)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圖/品牌提供

台灣女星陳庭妮近期影視作品不斷,剪了極短髮後更漲粉不少,可帥又可美的妮妮同時還身為時尚界寵兒,日前才為Salvatore Ferragamo訂製鞋活動代言,近日則又在IG釋出一組了帥氣的形象照,穿上COACH春季服裝、示範全新手袋,這系列「慵懶復古都會風」妮妮本人也相當滿意,粉絲們更是看得眼冒愛心:「這造型太好看!」、「喜歡每一張。」


▲陳庭妮COACH。(圖/品牌提供)

▲陳庭妮COACH。(圖/品牌提供)

▲長型復古紅老花手袋NT$19,800、長型紫綠配色手袋NT$19,800。

陳庭妮的一頭短髮造型非常多變,可俏皮、可甜美,也可以像這組照片營造出慵懶率性的個性感。這次COACH特別邀請到了陳庭妮,穿上2020春季系列的服裝、the Coach Originals系列手袋以及CitySole運動鞋款,利用眼神和動作,為大家示範了優雅復古和時髦性感的風格,流露出沉穩態度與強大的氣場,完美詮釋了COACH本季「風格由我」的概念。

服裝、手袋運用濃烈的色彩表達時髦復古風,也可在其中發現「紐約」的街景元素,都是本季所強調的重點,國內外已有眾多名人、時尚部落客穿搭搶背。

▲陳庭妮COACH。(圖/品牌提供)

▲陳庭妮腳上的CitySole Court系列鞋款NT$12,800。

而CitySole運動鞋系列,則利用了撞色、印花圖案大玩視覺衝擊,既輕量又柔軟舒適是鞋款特點之一,連陳庭妮都逗趣的說:「實在太喜歡這雙鞋了,所以拍著拍著我就直接穿回家囉!」整組時尚照釋出,同時也燒到一票網友:「妮妮好美,鞋子也好美。」、「我要被美哭了!」

►陳庭妮7年前穿過!Ferragamo VARA鞋來了 自選字母、星星超可愛

►曾之喬、陳庭妮撞包風格大不同!幹練女強人與俏皮大女孩你選誰?

►Angelina 穿上翹臀珍同款球鞋 COACH老花+透明元素也太潮

關鍵字:

陳庭妮, 妮妮, COACH, 短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