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志偉遭爆出軌小24歲女同事! 「十指緊扣漫步沙灘」回應是朋友:她很無辜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戴志偉曾是TVB御用綠葉男星,淡出演藝圈之後轉行賣保險,近日卻被爆出背著老婆出軌年輕女同事Candy,還在沙灘十指緊扣散步約會,引發譁然。他先前被港媒追問此事時大發雷霆,8日才終於冷靜下來回應,澄清跟Candy只是朋友關係:「她很無辜。」

▲戴志偉回應出軌。(圖/CFP)

▲戴志偉爆發出軌風波,日前被港媒追訪時發生衝突。(圖/CFP)

據《東網》報導,戴志偉替Candy喊冤,稱對方是個乖乖女,雙方只是朋友關係,對於被懷疑外遇偷吃一事,將會採取法律途徑應對。至於之前受訪為何大發脾氣?他解釋「積了好多怨氣」,但現在已經平復情緒,希望大家再給他一些時間,「之後我會處理這件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9歲的戴志偉跟老婆育有2子,日前被爆出軌35歲的女同事Candy,平時常一起外出吃飯,還到香港淺水灣十指緊扣約會。消息爆出後,他5日搭車外出被港媒追訪,勃然大怒下車飆罵「X你老母!我報警呀」、「你們這樣做人,有沒有搞錯」,並拿手機反拍記者,驚動警方到場調解後才離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