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岩灣技訓所驚傳管理員上吊 現場留3封遺書

▲▼岩灣技訓所驚傳管理員上吊身亡。(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岩灣技訓所驚傳管理員上吊身亡。(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法務部矯正署岩灣技能訓練所驚傳一名林姓監獄管理員,在水餃工場內備勤室上吊身亡,台東檢警8日晚間證實,檢方已完成遺體相驗,家屬對死因無異議,檢方已將遺體發還家屬善後。

根據《中央社》報導,檢警表示,林姓管理員負責監所內水餃製作工場收容人的管理工作,前天中午過了交班時間,仍未與其他管理員交接,其他管理人員到處找人,最後發現林在備勤室內自縊,已無生命跡象。

檢警表示,林姓管理員於現場留下3封遺書,分別留給妻子、子女及父母,但是基於尊重家屬,無法透露遺書相關內容。家屬對死因無異議,檢方相驗後已將遺體發還家屬善後。

檢警研判,因林姓管理員值班的時間是上午9至11點,可能是在上午11點至中午12點之間,交接時間之後到備勤室上吊。

►比周年慶還低!~史上第一「濕敷神水」終於補貨了~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