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萬片援外口罩準備寄出!吳釗燮PO超大箱打包照⋯貼國旗:台灣來了!

▲▼吳釗燮貼出要捐給疫情重災地區的口罩裝箱照片。(圖/翻攝自外交部推特)

▲吳釗燮貼出要捐給疫情重災地區的口罩裝箱照片。(圖/翻攝自外交部推特)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日宣布,要捐贈1000萬片口罩給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重的國家,包括歐美12國和15個友邦。外交部長吳釗燮8日在推特上分享口罩打包裝箱的照片,內文提及「盟友以及朋友們,台灣來了!」

外交部日前表示,將針對歐盟及疫情較嚴重的會員國,包括:義大利、西班牙、德國、法國、比利時、荷蘭、盧森堡、捷克及波蘭、英國和瑞士捐贈共700萬片口罩,協助這些歐洲國家的醫護防疫人員,緩解對防疫物資的大量需求。

吳釗燮8日晚間也在推特上表示,這幾天都忙著幫疫情重災區打包口罩,「盟友以及朋友們,台灣來了!我們將一起面對挑戰!」

而吳釗燮也上傳了1張貼上中華民國國旗,寫著斗大的「Taiwan can help」字的超大紙箱照片,讓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支持政府」、「台灣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