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投票不能辦! 張雅琴狂嗆「憑什麼」:Hello你們反應會不會太慢?

▲▼王淺秋聲請執行停止罷韓投票,張雅琴反酸反應會不會太慢。(圖/翻攝年代新聞)

▲王淺秋聲請執行停止罷韓投票,張雅琴反酸憑什麼?反應會不會太慢。(圖/翻攝年代新聞)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罷韓連署通過第二階段,最快在六月下旬舉行罷免投票,不過「挺韓大將」高雄市府顧問王淺秋8日偕律師赴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對此,資深主播張雅琴在新聞節目中批評「憑什麼?」甚至反酸,「反應會不會太慢了?」

對於王淺秋聲請執行停止罷韓投票,張雅琴在《1800年代晚報》中表示「憑什麼?」,「我覺得Hello,你們團隊第二階段都過了,你才說第一階段偷跑,你反應會不會太慢了?」,且高雄市選委會都通過,還想怎樣,現在要終止執行,根本是反民主的做法。

張雅琴說,現在大家都在等待投票結果,一翻兩瞪眼,韓國瑜陣營卻一直說不能投不能投,又要告又要幹嘛的,「我要跟你說,不要以為你用告的就能解決事情,你讓人覺得很倒彈,你只會告而已你還會做什麼事情?」

張雅琴也建議韓國瑜,請讓高雄市民走完民主程序,不要弄到血本無歸,弄到國民黨主席沒人要讓你去選,你已經政治破產了,真的不知道是誰給你的建議。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聲請停止罷免公投5理由曝光:民進黨想沒收2018高雄敗選結果
韓國瑜罷免案聲請終止 王淺秋:Wecare「博歹筊」賭輸就翻桌
葉慶元:中選會與罷韓團體「上下交相賊」 罷免法當惡鬥工具

更多熱門新聞…

現在防疫防汛最重要 李四川談罷韓:依法辦理,交給市民決定!
二階才剛過…韓國瑜出招「聲請停止罷免」 罷韓團體怒:賭博輸了就翻桌
「韓國瑜開始耍賴!」罷免案遭反制 台灣基進黨笑了:回歸市政都是假的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