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防疫高標準!立委萬美玲與「Footer」做公益 捐贈3000個口罩套

▲立委萬美玲與「Footer」做公益,捐贈3000個口罩套給桃園區中小學志工媽媽。(圖/萬美玲立委服務處提供)

▲立委萬美玲與「Footer」做公益,捐贈3000個口罩套給桃園區中小學志工媽媽。(圖/萬美玲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防疫高標準,除了罩還要套!桃園區立委萬美玲與除臭機能襪領導品牌「Footer」共同合作做公益,8日起發放3000個「抑菌口罩保護套」給桃園區內24所國小及11所國中的志工媽媽,希望全區中小學的志工媽媽,於疫期使用口罩能有雙重保護,毫無後顧憂的服務學生,落實校內防疫工作。

Footer副理廖秉洳表示,製作口罩套,並不以營利為目的,單純就是希望能夠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讓更多人能夠因為口罩套而受惠,因此特別緊急調用生產襪子的機台和產線,製作口罩套來發送,讓防疫期間重要的口罩物資能夠善盡其用。

萬美玲於中山國小捐贈會中表示,之所以選擇將「疫菌口罩保護套」發放給國中小校內的志工媽媽,主要是因為這些志工媽媽們,在校內都服務多年,甚至小孩畢業了,仍繼續為學校服務,她們犧牲奉獻的精神令人感佩;且他們長時間與學童近距離接觸,如能提供更健全的防護措施給志工媽媽,相對的也間接保護了我們的學童,因為這個「疫菌口罩套」不僅兼顧美觀,更重要的是其抑菌的效用,可以延長口罩使用的時間!

萬美玲也表示,除臭機能襪領導品牌「Footer」,願意在各行業都面臨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影響之際,還能夠拋磚引玉,捐助「抑菌口罩保護套」,實屬難得,且在疫情持續延燒的狀況下,抑菌口罩套不但兼顧美觀及抑菌之效,同時又能延長口罩壽命,堪稱當前最實用的防疫物資。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