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楓林網剛被抄 第3大盜版網站gimy.tv偷偷關閉…留下23字消失

▲▼楓林網遭查禁。(圖/翻攝楓林網)

▲楓林網遭查禁。(圖/翻攝楓林網)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亞洲最大非法影音資源網站「楓林網(8maple.ru)」被破獲下架,其他盜版網站人人自危。第三大的gimy.tv晚間突然關閉網站,僅留下23字,疑似留下伏筆。

「楓林網」主嫌為33歲陳姓、32歲莊姓主嫌台大資訊類研究所碩士,兩人2016年開始從大陸取得的非法影片,上傳至海外雲端主機營利,至今非法獲利超過6000萬元。

▲▼楓林網剛被抄 第3大盜版網站gimy.tv偷偷關閉…留下23字消失。(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發現gimy.tv關閉非常崩潰。(圖/翻攝爆怨公社)

據警方分析,盜版網站樓流量依序為楓林網、伊莉論壇、gimy.tv及58b.tv,但gimy.tv晚間突然關閉,留下「有相遇必有分離的一天,謝謝各位劇迷們,我們後會有期」等23字,疑似預告未來回歸。

有網友發現網站關閉,直接PO文哀號「不能看!!不能追劇!昨天還可以看」。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