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歲尚洛朗科切特染新冠肺炎病逝 經紀人慟認:住院5天就走了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法國喜劇大師尚洛朗科切特(Jean-Laurent Cochet)感染新冠肺炎,經紀人證實他住院短短5天就遭病魔奪走生命,7日早晨不幸逝世,享壽85歲。

▲▼ 法國大師尚洛朗科切特新冠肺炎病逝享壽85歲 。(圖/翻攝自推特)

▲法國大師尚洛朗科切特新冠肺炎病逝享壽85歲 。(圖/翻攝自推特)

尚洛朗科切特從影50多年,演出超過300個角色,80年代他和凱薩琳丹尼芙、蘇菲瑪索合作《沙岡堡》廣為觀眾熟知,尚洛朗科切特除了演員,也是一名導演和戲劇教授,「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坎城影后伊莎貝雨蓓都是他的學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紅毯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莎貝雨蓓也是尚洛朗科切特的學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演過《情迷包法利》的68歲威尼斯影帝法布萊斯魯奇尼哀悼:「我的戲劇老師尚洛朗科切特今天早上離開我們了,他的教學出色不凡,改變了我的一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