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大倫「超級安」全能秀 邱翊安23分7籃板9助攻5抄截領勝

▲▼JHBL大倫國中男籃VS永吉國中。(圖/記者張克銘攝)

▲邱翊安領軍,大崙國中決賽首戰旗開得勝。(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JHBL總決賽8日登場,男子B組壓軸戰由大倫對決永吉,永吉此戰展現強大韌性,徹底封鎖大倫快攻節奏,也讓戰局一度呈現拉鋸,但大倫後場主將「超級安」邱翊安全場繳出23分、7籃板、9助攻、5抄截,另一位主力球員林現惟也貢獻19分,最終大倫驚險以81比77旗開得勝。

本屆也被視為有衝擊4強實力的大倫,陣中雙衛邱翊安、林現惟也被視為球隊指標人物,但決賽首戰面對永吉,開賽大倫卻陷入苦戰,永吉刻意切斷大倫快攻節奏作法奏效,也讓雙方一度陷入拉鋸激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決勝期大倫仍靠著邱翊安挺身而出,全場他貢獻23分、7籃板、9助攻、5抄截全面演出,幫助球隊最終4分險勝。

大倫教練陳弘澤表示,「整場比賽節奏都被對手帶著走,永吉這場針對性的防守策略相當奏效,加上我們的球員在配合防疫政策,只能在賽前60分鐘入場情況下,適應準備有些不足,希望明天開始作出調整,就能更適應充足。」

至於此戰差點擊敗強敵大倫,最終以4分惜敗的永吉方面,全場以王中漢砍下24分、12籃板表現最佳,不過教練曾顯智表示,「王中漢的進攻手段還必須更多元,未來在升上高中轉型成2、3號位置才能有更好發揮。不過此戰面對大倫這麼強勁的對手,今日球員的表現我已經相當滿意。」

▲▼JHBL大倫國中男籃VS永吉國中。(圖/記者張克銘攝)

▲永吉王中漢此戰表現亮眼。(圖/記者張克銘攝)

讓你多賴床5分鐘的神器,不用洗臉還能變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