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想當老鮮肉 「因為潘若迪」讓他再也不敢健身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沈玉琳今(8日)錄民視《這事有影嘸》,與主持人林美秀、小鮮肉子閎以及健身達人Terry聊健身話題。沈玉琳以自身為例,呼籲保養不只是女性的事,男性更是不能輕忽,免得讓自己不但當不成老鮮肉,還會被嫌作「老瘜肉」,這一番話讓現場所有人捧腹大笑!

▲▼《這事有影嘸》。(圖/民視提供)

▲因為遇到狂人潘若迪,讓沈玉琳再也不敢健身。(圖/民視提供)

沈玉琳表示自己曾經熱愛健身,一度想要好好維持這個好習慣,但發生了「某件事」就讓他再也不敢健身。他笑稱,原來那件事就是遇上了健身狂人潘若迪老師,讓他徹底嚇到!沈玉琳還在節目中開玩笑提到,自己身旁的10個健身朋友,就有9個性功能有問題,現場專家也替大家解開這個傳言的謎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事有影嘸》。(圖/民視提供)

▲節目分享健身資訊。(圖/民視提供)

另外,健身達人Terry在節目中趁機教大家幾招簡單做運動的方式,用瑜珈墊、健身球好取得的輔助器材,簡單的方法讓大家培養好習慣勤運動,主持人林美秀三招就上手,被現場所有人讚稱姿勢超正確,也呼籲觀眾可以跟著節目一起做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