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接班宋昕澔 林聖杰飆40分扛明仁衛冕重任

▲▼JHBL明仁國中VS光榮中學。(圖/記者張克銘攝)

▲明仁林勝杰單場猛轟40分領勝。(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上屆風光奪下隊史JHBL第4冠,明仁國中本屆在奪冠班底畢業情況下,衛冕重任也由更多後起之秀扛起,8日決賽首戰主力後衛林聖杰就飆出單場40分表現,幫助球隊以兩分驚險勝出,成功踏出衛冕首步。明仁助理教練林育弘認為,「和上屆主力射手宋昕澔相比,林聖杰實戰經驗較少,加上有些人來瘋特質,這是和學長最大的不同之處。」

在107年度JHBL決賽,明仁靠著宋昕澔領軍,成功完成隊史第4冠殊榮。而本屆明仁的衛冕重任,則落到另一名瘋狂射手林聖杰肩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決賽首戰面對光榮,林聖杰全場就狂飆40分技驚四座,特別是決勝期的強大心臟,更幫助球隊在拉鋸戰脫穎而出。

身高177公分,身為原住民泰雅族的林聖杰說,「當下就是想著要贏!因此格外把握每次出手,當時的感覺就是投了好像就會進。」

明仁助教林育弘則認為,「林聖杰和學長宋昕澔相比,整體實戰經驗較少,加上比較人來瘋,因此還是不時要控制他的節奏。相較之下宋昕澔則是較為冷靜及穩定。」

不過林育弘也強調,「林聖杰無論個人能力、視野及場上觀念都很不錯,只要狀況好的時候,任何高難度進球都可能出現。」

對此林聖杰則說,「學長宋昕澔很穩定,在場上也總是很果斷,特別是視野很好,這些都是我要學習的地方。我自己平時很喜歡看NBA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沃爾(John Wall)的影片,希望學習他們的速度與破壞力。」

▲▼JHBL明仁國中VS光榮中學。(圖/記者張克銘攝)

▲明仁決賽首戰險勝,踏出衛冕第一步。(圖/記者張克銘攝)

讓你多賴床5分鐘的神器,不用洗臉還能變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