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林聖杰單場40分轟炸秀 衛冕軍明仁兩分險勝光榮

▲▼JHBL明仁國中VS光榮中學。(圖/記者張克銘攝)

▲衛冕軍明仁,在本屆JHBL決賽首戰驚險過關。(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JHBL國中籃球聯賽甲級總決賽首日就呈現激戰,衛冕軍明仁國中首戰面對光榮國中打來極為艱辛,直到末節雙方都還呈現激烈拉鋸互咬,但明仁主力後衛林聖杰擺脫上半場低迷手感,決勝期連續飆進高難度外線,在他全場狂轟40分、5籃板、4助攻、4抄截帶動下,明仁最終驚險以82比80擊敗光榮,也替衛冕連霸邁出成功第一步。

身為衛冕冠軍,本屆明仁在奪冠班底全面換血情況下,決賽首戰面對光榮就遭遇苦戰,上半場主力紛紛熄火情況下,一路與對手光榮呈現激烈拉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下半場逐漸找回手感的明仁主力後衛林聖杰,在末節決勝時刻又有火燙表現,連續飆進超遠大號三分冷箭,加上明仁成功擋住對手追平一擊,最終在林聖杰單場狂飆40分帶動下,明仁驚險以兩分差勝出。

賽後明仁助理教練林育弘表示,「或許是首場比賽的關係,上半場幾名主力進攻都呈現當機,但我們選擇改變防守模式擾亂對手,加上從第3節開始球員的狀態逐漸回穩,才能贏得此戰。」

對於林聖杰在決賽首戰就飆出40分驚人表現,林育弘透露,「林聖杰只要狀況好,確實很多高難度出手都能投進,但因為他球齡短,實戰經驗較少,在場上還是需要經常叮嚀並控制他的節奏。」

▲▼JHBL明仁國中VS光榮中學。(圖/記者張克銘攝)

▲光榮兩分惜敗明仁,張祐瑋拿下14分、19籃板。(圖/記者張克銘攝)

讓你多賴床5分鐘的神器,不用洗臉還能變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