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長坂拳彌出院 阪神3名染肺炎球員全出院隔離中

▲2018亞洲棒球冬季聯盟日職西軍長坂拳彌。(圖/中華職棒提供)

▲長坂拳彌。(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阪神共3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藤浪晉太郎與伊藤隼太相繼出院,球團8日宣布好消息,長坂拳彌也出院了,不過3人出院後仍需繼續隔離。

長坂拳彌的感染源被評估為3月14日在大阪市內與藤浪等人一起參加聚會,球員共13人以上聚集,共有3人出現症狀,然後確診為新冠肺炎,阪神也馬上停止訓練,讓所有球員都在家或飯店隔離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坂拳彌於18日發燒,一開始就醫時還一度被診斷為一般感冒,24日跟二軍訓練,但25日出現味覺異常,26日接受PCR檢測結果為陽性,從27日到兵庫縣內的醫院住院。

伊藤隼太是3人之中最早出院者,於5日出院並向外界道歉,藤浪晉太郎也剛在7日出院,同樣表達道歉與懊悔之意,長坂拳彌出院後也表示,「對於球迷和各界的關心感到抱歉,未來將保有職棒球員的自覺生活。」

關鍵字: 日職新冠肺炎阪神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