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晨威新球季專職外野 不放棄拾起內野手套

▲陳晨威。(圖/桃猿提供)

▲陳晨威。(圖/桃猿提供)

記者賴冠文/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陳晨威接受教練團安排,新球季將專職外野,以右外野為主,他將努力補足守備不足之處,同時他認為未來職棒路還很長,不想只練外野,言語中仍不放棄再回到內野守備。

陳晨威去年球季以游擊手身分,加上出色腳程及打擊功力,開始站穩一軍,而季中調往中外野,一直到球季結束。在今年春訓時,陳晨威就以外野守備為主,內野守備量明顯減少,新球季教練團確定安排他專職外野,以右外野為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守備位置確定,陳晨威將會加強過往在外野守備不足的問題,他盼能再做的更精進,而成晉在春訓表現不錯,也確定開季將在一軍,擔任中外野手,這也讓陳晨威認為自己守備負擔沒有這麼大。不過他絲毫不放棄重回內野機會,「內野方面有需要的話,希望能夠再回來。」

對此陳晨威解釋,自己還年輕,不想只練外野,倘若能增加內野守備功力,也能有更多出賽機會。他說:「年輕路還很長,不要只練一個外野手位置,就卡在那邊,陣中還有學長在外野方面也資深,自己這樣也容易被取代。」

關鍵字: 中職樂天桃猿陳晨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