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開幕戰11日閉門開打 鄭文燦:應採最高防疫標準

▲中華職棒決定如期4月11日閉門開打,桃園市長鄭文燦先前受訪表示,若閉門開打,應採最高防疫標準。(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中華職棒決定如期4月11日閉門開打,桃園市長鄭文燦先前受訪表示,若閉門開打,應採最高防疫標準。(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中華職棒31年開幕戰確定在4月11日(週六)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打,中職聯盟確定將以閉門比賽方式進行史上首次開幕戰,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先前表示希望中職聯盟延期或閉門比賽方式進行,再以線上轉播或電視轉播,若閉門比賽則希望採取最高防疫標準,該有的防疫對策就要做好。

中職聯盟日前宣布職棒31年開幕戰將如期在4月11日舉行開幕戰,較往年開幕戰已延後三週,一軍例行賽賽程時也已正式對外公佈,開幕戰將由去年總冠軍樂天桃猿主場對戰中信兄弟,聯盟也宣布配合防疫,將以閉門比賽方式舉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曾針對中職開幕戰提出建言指出,中華職棒要好看一定要有球迷、要有熱情,球迷進場才有fu,若4月開打還處在疫情高峰期,最佳方案建議延賽,若採取閉門也建議線上轉播或電視轉播,希望中職好好好考慮外界的期待。

鄭文燦強調,原本市府希望2個方案包括延賽與閉門比賽,但中職採取折衷方案,閉門比賽但開了個小門,也就是開放金卡會員約150位球迷進場看球,也就是可以戴口罩進場看球,他認為比賽要好看除要有球迷外也要有熱情才有fu,最佳方案應該是延賽,若一定要採取閉門比賽,應該要採取最高防疫標準,該有的防疫對策就要做好,採取線上轉播或是電視轉播為主。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女友突約聊天配「杏仁茶」 他慘遭迷昏洗劫怒告...等不到宣判已身亡

►泰國來台依親卻躲工寮搭帳篷住 「怪怪的」居民報警查獲安毒

►龜山路旁貨車連2天火燒車 男坦承「無聊才縱火」下場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