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決賽閉門打 球員坦言熱情少了些

▲JHBL永仁侯苡忻、時超傑,懷生。(圖/記者杜奕君攝)

▲由於疫情影響,本屆JHBL決賽同樣採取閉門開打。(圖/名衍行銷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JHBL國中籃球聯賽效法先前HBL、UBA等學生籃球聯賽作法,同樣採取「閉門」不開放觀眾入場進行比賽。面對空蕩蕩的比賽場地,國中小球員們也坦言確實有些新奇。復興國中主將張聿嵐就表示,「說實話還是希望有球迷能入場,不管是家長或朋友的加油打氣,都會讓團隊士氣較為提振。」

本次JHBL甲級總決賽,比賽場地雖然雖重返台北市立體育館,但由於疫情影響,高中體總仍決定採取閉門開打作法,並限制每隊包含球員及隊職員,僅能有20人入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也讓國中小球員難得面對臨場「空蕩蕩」的觀眾席狀況,復興國中主力戰將張聿嵐就透露,「說實話,我還是覺得有球迷在比較好,不管是家長或是朋友的加油打氣,都可以讓團隊士氣大大提升。」

本屆復興被視為女籃奪冠最大熱門,對此張聿嵐則說,「國小拿下冠軍,不代表國中就是冠軍,面對這些期待,我覺得我們還是得平常心面對,在場上互相溝通、放開來打,才能拿下最終勝利。」

▲JHBL復興張聿嵐,太子陳怡親、王詩涵。(圖/高中體總提供)

▲復興張聿嵐坦言希望還是希望有球迷入場觀戰。(圖/名衍行銷提供)

讓你多賴床5分鐘的神器,不用洗臉還能變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