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平常散步「躺地」鬧罷工! 個性柴夢裡狂奔笑翻網:做惡夢了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東京Twitter飼主@always_with_yu飼養了一隻柴柴「YU」,時常在散步到一半時,便大刺刺地躺在路中央罷工,而日前飼主也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平常慵懶的YU,在夢中竟然不斷蠕動著身體,前後腳並用彷彿是在奔馳似的,讓飼主也驚訝發文說,「好想知道你是不是在夢裡奔跑!」

 ▲▼柴柴在夢裡狂奔,一改之前的罷工樣。(圖/翻攝自Twitter/@always_with_yu)

柴柴在夢裡狂奔,一改之前的罷工行動。(圖/翻攝自Twitter/@always_with_y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中,熟睡的柴柴腳也不忘擺動,手腳並用彷彿是在夢中散步似的,YU是隻很有個性的赤柴,時常跟著飼主外出散步到一半,只要聽到該回家時,便會慵懶的躺在路中央拒絕走路,而這樣的罷工戲碼每天都在散步途中上演,讓飼主既無奈又好笑;事後,飼主也每天在網路上分享YU的路上躺拍日記,彷彿是立志在蒐集柴柴在各景點的另類打卡,有趣的照片也讓YU在網路上圈了1.7萬名粉絲。

影片分享到Twitter後,短短2天內便累積了近2,000人按讚,影片也被知名粉專「紀由屋」分享至臉書,並下註解道,「平常給我躺在路上,現在做夢給我走的那麼輕快啊!?」反差的模樣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其實是惡夢啦!夢到去散步」、「做夢夢到在散步XD」、「那個腳腳100分」、「是在做什麼夢啦」、「原來夢中就已把散步的體力用完了XD!」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帶狗找朋友回家愛犬變「掰咖」 媽怒:氣到斷開10年友誼

►不屑「狗界帝寶」史奴比柴只睡屋頂! 網歪:憲哥粉絲

►「養24隻總有1隻擔心我!」 她假死挑戰…結局網笑瘋:聽見玻璃聲

►貪食二哈「打劫」外送員!成功賣萌食物GET 爸苦笑:已醉

►在家辦公霸道毛同事「疊手手」7次 網融化:抱緊處理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柴犬赤柴柴柴走路罷工慵懶Y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