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學姊傳授秘訣 侯苡忻閉門開戰猛飆分

▲JHBL永仁侯苡忻、時超傑,懷生。(圖/記者杜奕君攝)

▲永仁侯苡忻決賽首戰就飆出27分好表現。(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永仁高中(國中部)8日在JHBL決賽首戰開紅盤,力克懷生國中搶下首戰勝利。陣中主力砍將侯苡忻全場拿下27分、5籃板成為致勝關鍵。賽後她透露,「先前HBL決賽同樣是閉門開打,高中部的學姊就有特別提醒我們該怎麼面對沒有觀眾的狀況,因此打起來確實有所準備。」

由於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升溫,此次國中籃球聯賽甲級總決賽同樣採取閉門不開放觀眾入場,各隊也限制入場人數為20人,希望為與賽成員健康把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屆中斷后冠3連霸的永仁,本次捲土重來,決賽首戰雖然第3節一度遭對手懷生逆轉超前,但決勝期頂住壓力,最終8分之差收下首戰勝利。

全場拿下27分、5籃板表現不俗的永仁主將侯苡忻表示,「第3節太早放鬆,全隊缺乏專注力,才會讓此戰打得這麼辛苦。」

至於本屆賽事採取「閉門」開戰,現場沒有家長、球迷加油應援的狀況,侯苡忻透露,「先前HBL也面臨這樣的狀況,因此高中部的學姊們有特別提醒我們該怎麼應對,有球迷在場確實會讓氣氛很好,但是面對疫情狀況,我們也只能靠著全隊大聲加油打氣,希望提振團隊士氣。」

▲JHBL永仁侯苡忻、時超傑,懷生。(圖/記者杜奕君攝)

▲永仁本屆JHBL要朝隊史第11冠邁進。(圖/記者杜奕君攝)

讓你多賴床5分鐘的神器,不用洗臉還能變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