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惡女賴慧如20歲生女 嫁《叫小賀》導演被酸潛規則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賴慧如在民視《多情城市》化老妝,變身50多歲霸氣小老婆,當惡女超有氣勢,真實年紀才23歲的她,人生進度超前許多同齡女星,13歲出道,20歲結婚生女,老公是拍攝《我的老師叫小賀》認識導演高琮凱,一度被酸潛規則,她用行動直面戰酸民。

▲賴慧如。(圖/翻攝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20歲嫁導演老公高琮凱。(圖/翻攝賴慧如臉書)

▲賴慧如。(圖/翻攝賴慧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慧如劇中穿起套裝扮惡女,兒子王凱甚至比她大14歲,還要用母子相稱,她笑說:「我們第一次見面,他說要叫我媽,叫不出口,一路到現在已經習慣了。」為了扮老,她裝扮大改變,髮型吹起半屏山,紅唇展現氣勢,戴上隱形眼鏡,眼神更犀利,「我散光很嚴重,若沒帶眼睛,沒有辦法對焦,看起來太少女了。」

▲賴慧如。(圖/民視提供)

▲賴慧如《多情城市》飾演高慧君。(圖/翻攝賴慧如臉書)

她從小喜歡唱歌,參與各大選秀節目,拍攝《我的老師叫小賀》時認識導演老公高琮凱,兩人相差16歲,但年齡不是問題,男方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她因為家庭關係想早婚,懷孕時決定先登記,她拍攝到一半休息待產,沒想到戀情在「靠北影視」曝光,兩人甚至被酸潛規則。

▲▼   賴慧如因為拍攝八點檔《多情城市》表現亮眼,外出頻頻被認出。          。(圖/民視提供)

▲賴慧如《多情》當霸氣小老婆。(圖/民視提供)

賴慧如說看到爆料超傻眼,也解釋在老公還沒升導演時就已經交往,本來不想對外公開,殺青酒上乾脆公開兩人已結婚。目前女兒3歲多,看到她出現在電視上還會認出,她大方不隱瞞有女兒一事,「現在這社會,臉書有小孩照片的讚數還要更高。」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