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米靖恩雙十領銜 衛冕軍大倫8強首戰告捷

▲▼JHBL大倫國中VS普門中學。(圖/記者張克銘攝)

▲米靖恩雙十。(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108學年度JHBL女甲級8強賽,大倫國中踏出衛冕第一步,在米靖恩23分、16籃板率領下,以82比61輕取普門中學。

上屆冠軍戰擊敗擁有「閃電俠」宋瑞蓁領軍的民族實中,抱走隊史首座后冠的大倫,今年在游沁樺、邱詠鈴、彭詩婷「鐵三角」畢業離隊後,整體高度雖下滑,但競爭力不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頭劉文君表示,全隊身高平均少了近10公分(約165公分),但是預賽繳出5戰全勝的亮眼成績單,原本被認為戰力打折扣的大倫,擦亮了衛冕軍招牌。

少了鐵三角也少了高度的大倫,更強調速度與團隊戰,原本就很強調的體能,也在尋求更多攻守轉換的情況下,操練也沒減緩。

8強首戰,普門在大倫防守下,全場發生28次失誤,比大倫多了11次,讓衛冕軍製造不少轉換快攻機會,大倫抓下41個團隊籃板,也勝過普門的36個。

米靖恩23分、16籃板,還有5助攻、3抄截,更送出4記麻辣鍋,謝蕎亦與鍾欣旂各拿17分,連容纓有11分,普門以張汶18分、9籃板最佳。

關鍵字: 2020JHBL大倫國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