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備戰找高中球隊對練收效 復興決賽首戰輕取太子

▲JHBL復興張聿嵐,太子陳怡親、王詩涵。(圖/高中體總提供)

▲復興張聿嵐全能數據領軍,決賽首戰順利旗開得勝。(圖/名衍行銷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雖然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讓復興國中原本預定參加的縣內相關盃賽全數停擺,但靠著多支HBL高中勁旅前往移訓交手,復興女將的整體對抗性也在備戰期間獲得明顯提升。8日JHBL決賽首戰,復興面對太子國中,雖然開賽有些慢熱,但靠著張聿嵐18分、13籃板、6助攻、7抄截全能領軍,最終67比52贏球旗開得勝。

雖然本屆被視為奪冠最大熱門,但復興在JHBL決賽首戰,開賽卻有些慢熱難以進入狀況,首節面對太子僅以11比8小幅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隨後復興女將們逐漸找回攻守節奏,靠著3人得分達雙位數,包含主將張聿嵐18分、13籃板、6助攻、7抄截全能表現,最終15分之差贏得B組首戰勝利。

賽後復興教練周俊雄強調,「8強各隊都不是省油的燈,雖然外界看好我們,但我認為沒有所謂的強、弱隊,只有準備好的球隊。」

周俊雄口中的「準備」,正是先前因疫情導致縣內盃賽停擺,但多支HBL高中勁旅,包括南湖、金甌、淡商、普門、南山甚至麥寮,都選擇前往復興移訓進行實戰對抗,也讓復興小將們在備戰階段獲得更多經驗值。

「對抗性及碰撞能力,還有在場上的穩定性,是我認為球員在和高中球隊對抗後,最明顯提升之處。」周俊雄說道。

此戰輸球的太子方面,全場以陳怡親拿下20分、10籃板最佳,王詩涵14分、4籃板、3助攻、3抄截。

▲JHBL復興張聿嵐,太子陳怡親、王詩涵。(圖/高中體總提供)

▲太子陳怡親此戰貢獻20分、10籃板,可惜球隊最終吞敗。(圖/名衍行銷提供)

讓你多賴床5分鐘的神器,不用洗臉還能變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