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澤類」官鴻拍古裝超慘 背死亡台詞崩潰:我怕死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官鴻《成化十四年》飾演的唐泛是破案天才,但不會武功,有時遇到威脅無法自救、又遭草原姑娘朵兒拉欺負,先是被繩子勒、刀架脖子,爬牆摔倒接著又得暈倒,傅孟柏很是心疼地說:「看了都覺得他很可憐。」官鴻也爆料在拍攝時崩潰:「我那個時候心情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不了解古裝戲,自己才剛在成長,還有很多事情不會,然後迎面而來的重擔壓在我身上,看本時發現唐泛有幾段很恐怖的死亡台詞,光背就是一定完蛋,當下我真的怕死了。」

▲傅孟柏《成化十四年》遭關牢中受刑、官鴻喊崩潰。(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官鴻角色愛撒嬌。(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官鴻出演《新流星花園》花澤類受到關注,首次演古裝戲。劇中隋州(傅孟柏 飾)和吃貨唐泛(官鴻 飾)發夢要一起開飯館「隋唐小館」當老闆,雖取兩人名字各一字當店名,但其實只有隋州會做菜,唐泛僅負責賣萌及被餵食,為答謝隋州下廚還差點把廚房燒了,食物難以下嚥遭隋州吐嘲:「什麼東西這麼難吃!」

▲傅孟柏《成化十四年》遭關牢中受刑、官鴻喊崩潰。(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傅孟柏《成化十四年》遭關牢中受刑。(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戲外被問到誰比較會做飯,官鴻秒答:「一定是傅孟柏,因為我不會做菜(笑)。」他也發願將開始學煮飯,傅孟柏邀約:「可以來我家,一起煮輕食」。戲中官鴻飾演角色唐泛愛撒嬌,坦言戲外個性也有點相似:「因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可以得到想要的東西。」更直言好像沒人能扛住他撒嬌。傅孟柏也認同笑官鴻:「用招牌笑容露出白牙,我沒辦法。」

▲傅孟柏《成化十四年》遭關牢中受刑、官鴻喊崩潰。(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傅孟柏、官鴻出演古裝戲。(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傅孟柏則飾演錦衣衛隋州,受陷害遭關牢中還被酷刑鞭打,坦言拍攝時吃盡苦頭:「我們肉體上都很慘,除了在監獄中被打外,還得往髒的地方跑。」戲裡兩位大人上班燒腦辦案,下班品嚐美食,對此劇組拍攝不馬虎,將食物拍的宛如美食節目,網友狂喊:「深夜誘惑,追劇都追到肚子餓了。」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