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錯飲料掀波…19歲男遭西瓜刀狠開腹25cm「直見肝臟」!狂流1000ml鮮血慘死

▲▼       桃園19歲男遭西瓜刀砍死      。(圖/ETtoday資料照)

▲▼為了喝錯飲料糾紛,桃園19歲男幫友助陣遭西瓜刀開腸破肚。(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桃園市2017年發生一起驚悚殺人事件!一群男女因為「喝錯飲料」產生衝突,事後雙方相約談判,其中一名年僅19歲的男子過程中遭陳姓男子持西瓜刀猛砍胸腹部,當場開了長達25公分長的傷口,送醫宣告不治。最高法院日前判陳男有期徒刑16年定讞。

整起事件發生原因是,一名李姓男子與林姓男子的女友同在飲料店上班,期間李男不小心喝錯林男女友的飲料發生爭執。林男得知後,隔日接送女友下班時便與李男展開談判,但沒有結果,雙方約定到桃園一間超商前談判,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最後見警方到場一哄而散。

但林男愈想愈生氣,再傳簡訊約李男到一間便利商店談判。李男隨即打電話撂羅男助陣,由於當時羅男與陳男、徐男聚餐, 2人便一同前往,3人帶一把西瓜刀及鋁棒準備到談判現場,但一看對方人數眾多便將車停到一旁埋伏。

2017年8月11日凌晨0時21分許,林男友人騎著機車載著19歲的李姓男子行經該便利商店,見到先前曾與林男發生衝突的李男,2人便持甩棍下車,在一旁埋伏的羅、陳、徐見狀掏出武器便衝向林男友人。

▲▼       桃園19歲男遭西瓜刀砍死      。(圖/ETtoday資料照)

林男友人見狀拔腿狂奔,留在原地的19歲李男則是在衝突過程中遭陳男持西瓜刀猛砍胸腹1刀,身前瞬間出現左上右下一條長達25公分長的刀傷,傷口張開處最寬達8公分,從傷口可以直接見到肝臟、消化道,左側第12、13肋軟骨切斷,左肺下葉切割刀傷,左側氣血胸、肺葉塌陷,腔內血液1000毫升,胃前壁遭刀切傷,胃內容物外洩,肝臟切割砍劈型態銳器傷,刀傷由左至右切開8/10厚度,導致李男失血性休克,送醫仍宣告不治。

桃園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依殺人罪判陳男有期徒刑16年,另依共同傷人罪分別判羅男、徐男有期徒刑1年、11個月;案經上訴高等法院,羅男、徐男判決確定;陳男上訴最高院遭駁回,判刑16年確定。

▲▼       桃園19歲男遭西瓜刀砍死      。(圖/ETtoday資料照)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四處激戰人夫!檳榔妹嗆正宮「床上不行」:他說很鬆沒感覺…跩喊:要教妳嗎?

美容館老闆娘受威脅!咬牙赴約「全家靠這生活」遭強來…噁男喊:不會嫌棄妳

車行老闆偷吃學生妹2年!每週「交功課3次」…正宮一見崩潰:我把她當妹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