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籲安全距離、戴口罩 趙少康狂問:你怕什麼?

▲▼趙少康不解,為何陳時中那麼害怕。(圖/翻攝少康戰情室)

▲趙少康不解,為何陳時中那麼害怕。(圖/翻攝少康戰情室)

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仍以境外為多數,不過為預防群聚感染的發生,政府仍呼籲民眾要保持社交距離,避免到人潮多的地方,還要隨時戴上口罩。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就質疑,目前看來台灣防疫似乎做的不錯,「但是他們為什麼那麼害怕呢?到底陳時中在怕什麼?」

趙少康在7日播出的《少康戰情室》表示,「我一直不解,台灣的防疫好像做得不錯,代表台灣的天空沒有病毒啊,那為什麼陳時中他們這樣怕呢?」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也質疑,「為什麼不能去觀光景點?」趙少康說,「他心中一定怕,你怕什麼?你如果都不怕,墾丁一萬人、十萬人、一百萬人都不怕啊,因為大家都沒病毒啊,我們幹嘛要安全距離,不需要啊!」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認為,政府可能擔心無症狀感染,趙少康就問,「那為什麼會擔心?到底哪裡得來的?鄭麗文說「社區本土感染」。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