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香蕉牛奶變身「經典藍蘇打味」!喝下香濃又清爽 網友狂敲碗

編輯 /Ann 圖/binggraekorea IG

南韓的香蕉牛奶是旅客們必喝單品,知名品牌Binggrae就推出了一款「蘇打冰棒牛奶」,以熟悉的小胖瓶外觀搭配淡藍色,仿佛Pantone經典藍一樣療癒,最大亮點就屬融合了夏天清爽的蘇打冰棒口味,等疫情過去絕對要衝一波!

Binggrae旗下香蕉牛奶百喝不腻的滋味受到許多遊客青睞,為了迎接夏季到來,品牌推出了「蘇打冰棒牛奶」,也是繼先前的咖啡、荔枝蜜桃口味後又一大作。外觀上延續了經典的小胖瓶造型方便拿取,而呼應蘇打冰棒清爽口感,則選用了今年(2020)大勢色經典藍搭配字體呈現頗有療癒作用。

而口味上的最大亮點就屬清爽的蘇打與香醇牛奶的結合,汽水在舌尖上彈跳的同時保留牛奶香氣,無疑讓兩大熱門單品再升溫,一口喝下不僅解暑也相當濃郁,受到南韓網友熱烈迴響,不少粉絲直呼:「離開冷凍庫的冰棒太神奇」、「和牛奶結合超猛」、「必須喝。」目前「蘇打冰棒牛奶」已經在南韓上市,或許可以期盼疫情結束後去試試新口味。

►Switch手把也能自由組!任天堂全新「客製化」多達10+7種配色任你選

►廢到爆!「會旋轉的筷子」自動捲泡麵 一口送進懶人嘴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