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前女友下樓「幫你送藥來了」 惡男一拳擊暈再暴打頭臉!殺人未遂起訴

▲▼恐怖情人,男友,前男友。(示意圖/pixabay)

▲宋姓男子懷疑前女友劈腿別戀,騙前女友出門後一拳擊暈接著暴打猛踹。(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20多歲宋姓男子懷疑前女友劈腿別戀,去年底得知前女友身體不適後,到前女友住處佯稱「送藥來了」,前女友找母親陪同下樓,卻遭宋男一拳打暈倒地,前女友的母親驚慌攔阻不住,只能眼睜睜看著女兒的頭臉被暴打猛踹,直到路人喝止,宋男又補了2下才走,台北地檢署8日將明顯要致人於死的宋男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據了解,宋男一直懷疑被害人是劈腿別戀,所以想要分手,但是又一直問不出個所以然,被害人也始終對宋男的關心詢問冷處理,直到案發當天,宋男在噓寒問暖中得知,被害人身體不適,馬上擺出殷勤態度,專程到被害人住處樓下,通知被害人「送藥來了」。

▲▼示意圖,社會,暴力,家暴,毆打,虐童,酗酒,皮帶,恐怖情人,保護令,小女孩。(圖/123RF)

▲檢察官認為宋男集中攻擊被害人肩膀以上的重要部位,明顯有殺人意圖。(示意圖/123RF)

被害人擔心遭遇不測,找母親陪同下樓,沒想到一打開門,宋男就朝被害人頭部一拳重擊,被害人直接暈倒在地後,宋男毫不間歇地對被害人持續手打腳踹,被害人母親在一旁驚嚇之餘,卻無力攔阻,直到路人經過喝止,宋男孩繼續多打了2下才逃離。

被打得頭臉腫脹不成人形的被害人被送醫救治,所幸沒有性命危險,但是因為診斷證明顯示,被害人傷勢集中在肩部以上,檢察官認定宋男刻意朝人體最脆弱的頭臉部未連續攻擊,明顯有致人於死的犯意,因此依殺人未遂罪嫌提起公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大樓高掛「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布條 台灣國成員不起訴

她臉書批小三「偷吃劈腿」求鄉民公審 罵人沒事但公布照片住址慘了

前北市議員撞傷女騎士2萬元和解不成 巷弄未禮讓幹道被訴「過失傷害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