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行員鄙視 一天內轉走上億存款...行長嚇傻關切

▲▼ 人民幣,匯價,匯率。(圖/pixabay)

▲北京富豪不滿行員鄙視,一天內領走上億人民幣存款。(圖/pixabay)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去銀行辦事,竟然氣到領走上億現金,事件的主人翁是北京知名影視圈名人張小波,他在微博自述過程,因為感覺銀行行員態度不佳,他當場領走戶頭裡上億存款,連行長都來關切。

大陸微博一夜之間,封傳一篇留言,北京鳳凰聯動文化傳媒總裁張小波,在微博自爆遇被銀行櫃員鄙視的過程。根據張小波微博留言,一開始就批評,「有些銀行櫃檯的工作人員還是要教育教育,前幾天去銀行,想把提款卡的轉帳額度,從每天五百萬再往上調,銀行行員問我,你想要調多少?我回答最高調多少?對方答一個億,我說那就一個億吧。」

▲▼ 張小波。(圖/翻攝微博 張小波)

▲北京富豪 張小波留言遭行員鄙視過程。(圖/翻攝微博 張小波)

辦理過程當下,張小波描述,「行員鄙夷地看我一眼,用一種假聲關心問,夠嗎?」最後,張小波把在銀行幾個億的結構性存款全轉走。

事後,當事人微博留言非常熱烈,有網友問「銀行沒有專人服務?」,張小波回「行長正趕過來。」還有網友留言「拜託一定發後續,我們窮鬼平時聽不到這麼有趣奇異的事。」大陸資深媒體人陳朝華也留言「張四億,財不外露呀!」

▲▼ 北京鳳凰聯動文化傳媒總裁張小波。(圖/取材微博 張小波)

▲北京鳳凰聯動文化傳媒總裁張小波。(圖/取材微博 張小波)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張小波在說大話,上億的結構性存款,如何一天內轉走,還沒有提前預約。單憑張小波說法,外界也不能斷定,那位櫃員真的有鄙視或怠慢的態度。不過,這起事件讓4000多名大陸網友轉發,超過上萬人點讚。

根據今日頭條CEO来信文章指出,張小波在大陸文化圈非常有名,曾是城市詩派的代表人物之一。本身在經影視圈也很出名。代表作《山楂樹之戀》這本書就是北京鳳凰聯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策劃和推廣,將版權分為電影改編權、電視劇改編權、話劇改編權、音樂劇改編權、戲曲改編權、廣播劇改編權等分別出售,拓寬了這部作品的商業價值,因此,外界也認為,如此成功人士,實在不用和銀行櫃員計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