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攪局贈熱度 緊跟PS5之後曝光新手把動圖

電競中心/綜合報導

SONY於今日正式公佈了PS5的全新無線手柄DualSense,配色採用乳白加黑的雙色設計,外型更加圓潤,一改過去DualShocker棱角分明的視覺感。就在SONY官宣新手把吸引玩家目光的同時,手把專門戶XBOX突然攪局,緊接發表新款手把的動圖,搶話題的意味濃厚。

可以從截圖看出,就在Playstation在推特發表新手把DualSense後,僅隔一分鐘Xbox就緊跟在推特曝光Xbox Series X手把動圖,踩場意味濃厚。

▲XBOX攪局贈熱度 緊跟PS5之後曝光新手把動圖。

▲XBOX攪局贈熱度 緊跟PS5之後曝光新手把動圖。

▲XBOX緊跟PS5一分鐘後,發表新手把動圖貼文。(圖/取自XboxPlayStation推特)

從推特互動數來看,後發的Xbox此舉十分成功,截至發稿為止,雙方這兩條推特的熱度各有上下,Xbox的留言數多出PS5約300多則,PS5的轉推跟愛心則高於XBOX。

XBOX攪局贈熱度 緊跟PS5之後曝光新手把動圖

▲雙方推特熱度互有上下,較勁意味濃厚。(圖/取自XboxPlayStation推特)

關鍵字:XboxSonyPS5微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