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元有找!TOYOTA微型車粉色特仕版 增添四驅&環景影像輔助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Toyota 近日於日本市場推出 Passo MODA "Charm" 特仕車,針對安全與舒適配備升級,前輪驅動建議售價為1,617,000日圓 (約合新台幣 44.8 萬元起),四輪驅動建議售價則為 1,793,000日圓 (約合新台幣 49.6 萬元起) 。

Passo MODA "Charm" 特仕車在外觀部分提供 10 款車色配置,包括專屬的金屬粉紅色及雙色車頂選項,全車玻璃採用茶色處理玻璃搭配抗 UV 功能,前車窗還具備抗紅外線功能,B 柱後車窗採用深色處理提昇隱私保護效果,內裝採用專屬花色皮質與絨布座椅,駕駛座新增電動加熱功能,並配備環景影像輔助系統減輕停車負擔,方向盤也多功能操作按鈕。

動力配置方面,Passo MODA "Charm" 特仕車維持採用 1KR-FE 1.0 升直列 3 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於 6,000rpm 時可輸出 69ps 最大馬力,於 4,400rpm 時可輸出 9.6kg-m 峰值扭力,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在 WLTC 測試標準之下,前輪驅動車型平均油耗為 21km/L,四輪驅動車型平均油耗為 19km/L。

Passo 車系目前為專供日本市場的微型車,除少數右駕海外市場有機會透過貿易商等體系導入販售外,左駕海外市場尚且無法得見,不過第一代 Passo 的 Daihatsu 雙生車型 Sirion 第二代,曾由總代理合同興引進國內正式販售。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只要原車價1%就能讓TOYOTA神車變神牛 泰國改裝廠全套包到好

►噴射機改成豪華禮車 Limo-Jet刷新三觀、艙內設計根本是夜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