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防疫開季」5項新措施 電子好球帶、7局雙重賽

▲2020年,華盛頓國民春訓基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提前結束春訓並無限期延後開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如果2020年賽季能夠展開,可能會有5項新措施加入,來讓人員之間保持一定距離達到防疫效果,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報導,除了「機器人主審」(電子好球帶)外,還有因應延後開季壓縮賽季的「7局雙重賽」。

帕桑報導,聯盟與球員工會正在研議如何展開新賽季,在過去的幾週內他們討論出一些措施,來預防新冠肺炎或是確保能夠打完完整賽季,主要的5個決議包含,1.電子好球帶,確保主審與球員保持一定距離 2.禁止投手丘會議 3. 7局雙重賽 4.增加球場使用播放器的音量 5.球員待在無人的觀眾席並非傳統的球員休息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些提議都圍繞在如何於亞利桑那春訓基地,閉門展開新賽季。帕桑補充道,球隊可能必須單獨住宿,活動範圍也僅限於規定住所與球場,希望能夠在5月開季,盡可能地進行完整的賽季。

為了能夠展開賽季,許多的因應措施都跳脫傳統框架,多數的球隊教練都贊成雙重賽的想法,道奇隊明星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甚至還提議,延長賽乾脆用「全壘打大賽」的模式來決定勝負。

上述的提議有些已經在大聯盟討論許久,電子好球帶早已在小聯盟進行測試,大聯盟主席曼弗瑞德(Rob manfred)也曾表示,為了加快比賽節奏要取消投手丘會議。在取消投手丘探訪之後,大聯盟也能藉此測試投捕通訊設備,或許能夠預防「太空人偷暗號」事件重演。

周末超殺快閃Kose高絲Q10活齡護手霜 常洗手更要勤護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