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問「工作沒戴口罩?」 加油站工讀生秒回「我確診」…最高罰300萬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婦人到加油站加油,見工讀生未戴上口罩「工作沒戴口罩沒關係嗎?」,他竟回說「我已經確診(新冠肺炎)了,所以不需要戴口罩」,婦人嚇到離開後立即通報1922防疫專線,警方獲報將工讀生帶回量體溫、消毒,訊後得知「只是玩笑話」,訊後依違反嚴重特殊傳染病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條例罪嫌送辦。

▲▼柯姓加油站工讀生沒戴口罩,嚇唬婦人「我確診」,婦人嚇到貼文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柯姓加油站工讀生沒戴口罩,嚇唬婦人「我確診」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婦人嚇到貼文詳述遇到自稱確診的加油員。(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柯姓加油站工讀生沒戴口罩,嚇唬婦人「我確診」,婦人嚇到貼文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了解,新北市三重區一名18歲柯姓加油站工讀生,疑不滿來加油的婦人質問他「工作沒戴口罩沒關係嗎?」,竟脫口而出「「我已經確診(新冠肺炎)了,所以不需要戴口罩」,還接著說「是真的,我胸口還覺得熱熱的,而且我有吃藥」,婦人嚇到離開後立即打防疫專線1922通報,並在臉書不公開社團貼文。

警方獲報後,立即聯繫婦人,隨即到加油站帶回柯姓工讀生,經訊問他表示自己並非新冠肺炎確診,只是不滿婦人質問,才會開玩笑隨口脫出嚇唬她,警方告誡已觸法恐罰最高300萬,他不可置信要罰這麼重,當場對自己行為感到懊悔,訊後仍依違反嚴重特殊傳染病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條例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業經公布施行,民眾千萬不要任意製造、散播或轉傳有關疫情不實資訊,無端製造社會大眾恐慌,相關行為可依條例第14條「散播不實流行疫情訊息罪」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台幣3百萬元以下罰金。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強制攤商戴口罩!夜市店家紛紛贊同但是...「都沒客人好像也沒差了」

詐領助理補助費 台南市議員洪玉鳳夫婦獲緩刑、繳庫200萬

國際軍火商「總統府旁開賭場」 正妹女友攬客!豪宅內部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