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MK大舉捐款近億元防疫 7000名員工放無薪假補救

▲ Capri Holdings Limited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 奢侈品集團Capri Holdings Limited大動作捐款防疫,內部員工卻放無薪假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以下同)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全球持續蔓延,旗下擁有品牌 MICHAEL KORS、VERSACE、JIMMY CHOO 的奢侈品集團 Capri Holdings Limited 對外宣佈將捐款逾三百萬美元(約9000多萬台幣)防疫,不過也傳出公司多個門市將關店至6月1日,並且內部約7000名員工已經開始放無薪假,損失慘重並非表面如此風光。

全球奢侈品集團Capri Holdings Limited在8日發表聲明,代表旗下所有品牌及創始人將捐款逾三百萬美元(約9000多萬台幣)援助疫情治療,首席執行長John Idol表示:「感謝他們的無私奉獻和勇氣,我們希望向他們和所在的醫院提供支持。」

▲ Capri Holdings Limited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 Versace首席創意長Donatella Versace與女兒Allegra Versace Beck捐贈二十萬歐元。

集團旗下包括Michael Kors創始人以及品牌共計兩百萬美元的捐贈,Versace首席創意長Donatella Versace與女兒Allegra Versace Beck共同向米蘭聖拉斐爾醫院的重症監護室捐贈了二十萬歐元;Jimmy Choo將捐贈五十萬美元,以支持英國及全球的疫情救援工作。

Ralph Lauren大方捐贈口罩,但設計師已經主動放棄年度薪資 。

然而表面上看似風光,其實Capri Holdings Limited集團多個品牌門市原定於4月開店都將延後至6月1日,為彌補資金缺口,內部約7000名員工已經開始放無薪假,就連高層也將薪資砍半。另外,其餘品牌包括Ralph Lauren設計師、Hermès(愛馬仕)執行長、Tod's集團董事長Diego Della Valle等都以不收取原本薪資或是放棄本年度薪資來補償疫情損失,Tod's更在8日加碼捐出台幣約1.68億元,全球團結一致以求迅速度過難關。

►【懶人包】新冠肺炎波及 全球關店、停工最新消息一次看懂

►勞力士2020新錶發布喊卡 與PP暫緩賣新品挺過疫情衝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