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美女公關確診! 私會「染疫男團偶像」…隔天照樣上班跑趴:接觸超過100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超新星」成員鄭允鶴日前確診新冠肺炎,成為南韓藝人首例,因為到日本活動遭到感染。如今卻爆出他回國後疑似沒有自主隔離,還到江南夜店跑趴,導致夜店的美女公關A小姐也被感染確診,8日爆出期間進出夜店的人數約有上百人,相關單位這些人都有可能受到感染。

據南韓媒體8日報導,在江南夜店工作的A小姐2日確診,追溯接觸史後,她坦承3月26日和剛從日本返韓的鄭允鶴見面,29日就出現症狀,就醫篩檢後確診染疫,而在見面隔天傍晚,她照常到夜店上班,據悉這段期間出入夜店的人數約上百人,相關單位將對這些人進行篩檢。

▲鄭允鶴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鄭允鶴IG)

▲鄭允鶴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鄭允鶴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A小姐的室友也確定染疫,被問到和鄭允鶴是什麼關係時,她表示對方是「認識的哥哥」,有網友質疑鄭允鶴從疫區日本返韓後並未自主隔離還趴趴走,她也解釋是在回家途中兩人短暫見面,鄭允鶴所屬經紀公司也澄清,鄭允鶴並未到夜店跑趴,只是一般朋友見面,目前該夜店已於2日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