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售價曝光!4款機型規格釋出 瀏海要「動刀」了

▲iPhone 11直營店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今年下半年即將推出的4款新iPhone規格、售價曝光。(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雖然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的疫情影響,今年下半年將推出的iPhone 12系列新機設計時遭受了一些阻礙,不過有消息指出,Apple內部已決定好了新iPhone的規格設計方式,就連售價也一併訂出。且值得注意的是,許多用戶所在意的Face ID瀏海在這次的設計中有可能有縮小,不過有外媒認為瀏海的差異可能感受不大。

今年下半年將推出的4款新iPhone有3個尺寸,除了售價外,材質與主鏡頭配置上也會略有不同:
iPhone 12:5.4吋、鋁合金材質、雙鏡頭,售價699美金(約台幣21,000元)
iPhone 12 Plus:6.1吋、鋁合金材質、雙鏡頭,售價799美金(約台幣24,000元)
iPhone 12 Pro:6.1吋、不鏽鋼材質、三鏡頭+ LiDAR,售價1,049美元或1,099美元(約新台幣31,500元或33,000元)
iPhone 12 Pro Max:6.7吋、不鏽鋼材質、三鏡頭+ LiDAR,售價1,149美元或1,199美元(約新台幣34,600元或36,000元)

而在許多人在意的5G傳輸功能方面,無論價格高低,4款新iPhone都將支援5G功能,但是詳細規格目前還不得而知;不過有可能只有Pro定位的iPhone產品,才將會搭載毫米波(mmWave)傳輸功能。

另外,新iPhone將會搭載A14仿生晶片,新處理平台將會採用5奈米製程,讓處理器的效能表現上有巨幅的提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