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冠肺炎疫情發燒 東港東濱警愛心不間斷

▲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警員吳怡蓉將救濟物質轉介給蔡姓婦人,讓她很感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警員吳怡蓉將救濟物質轉介給蔡姓婦人,讓她很感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不少弱勢族群因愛心關懷團體減少人與人之間接觸,少數困苦獨居長者生活面臨拮据狀況,屏東縣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警員呂清江、吳怡蓉、吳享諾等員主動出擊,協助將物資發送給弱勢民眾,讓各界愛心充滿社區各角落。

新冠炎疫情嚴峻,搶口罩、酒精成全民運動及關注焦點,但許多弱勢族群,也因為愛心關懷團體減少人與人之間接觸,少數困苦獨居長者生活面臨拮据狀況,卻被忽略,東港警分局東濱派出所員警讓愛心延續。

警員吳怡蓉因處理事故,發現轄區內獨居且沒有工作能力的60歲蔡姓婦人,需要救助,日前得知有善心人士要捐贈愛心物資,她一個想到蔡姓婦人,因此將物質轉介給蔡婦,讓蔡婦開心並感謝善心人士的捐助。

東港警分局長劉清俊期許員警,平時除維護治安、交通外,更要結合善心人士募捐物資,關懷貧困弱勢的家庭及獨居老人,適時提供協助送愛心至社區角落,期盼能減輕貧困弱勢家庭的生計負擔,更讓弱勢族群感受到警察的溫馨助人的另一面。

►神級保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